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受邀参加甘肃省2024(甲辰)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甲辰龙年来临之际,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130名舞蹈表演专业师生,受邀参加了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4年“龙腾盛世陇原春”联欢晚会的节目演出。

晚会中,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共承担了《爱心是世上最美的情愫》《我把甘肃唱给你》《合·和》《江山如此多娇》《石榴花开映陇原》《国泰民安》《春天有约》等七个节目的舞蹈表演。演出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代表文理学子为全省人民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演出节目排练在寒假期间进行,指导教师金亮、冯龙、潘扬弘一带领同学们夜以继日,精心排练,打造精品力作,在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为陇原百姓展示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充分彰显了学院“以演促教,演教结合”的教学理念,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搭建了优质的实践平台。学院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始终贯彻落实“学校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服务有特效”的文理学院办学理念,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为甘肃文旅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