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召开2024届表演专业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14日上午,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2024届表演专业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王采主持,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副院长马建、金亮、学生科科长赵鉴、戏曲教研室主任李艳、戏曲专业学科带头人张小琴、班主任张月和就业辅导教师杨文钰参加了会议。

张月、李艳、张小琴几位老师从目前掌握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与院团沟通了解就业渠道,通过教研室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为学生搭建平台促就业。

副院长马建提出要多次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对学生就业进行指导,让学生认清形势、合理定位。通过汇报演出等形式宣传学生,鼓励多层次的就业渠道,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帮扶。王采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压实责任,鼓励学生要先就业,后择业;开拓就业市场保障学生就业率。党总支书记王宏强调,要鼓励引导青年学生肩负时代重任,到基层、到适合自己的地方去,成就事业要以学生为本,形成全员包抓机制严禁违反“四不准”“三不得”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利用毕业生汇报演出等各种机会,邀请用人单位进校举办双选会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滕汉平